躺平逸真,爱双若,爱昀哥。

【动图】【逸真衍生】张显宗X慕容沣

catwalk:



借 @果木の鸭 太太的文来一发小舅子的诱惑~


来来来,原文地址戳这里:【咸糖沣】恋物语之红白玫瑰


↓↓↓↓↓↓吼吼吼,太棒了! @白云客 太太给配了文,一起食用更美味哦~↓↓↓↓↓↓


—————————当然选可口小舅子的分割线——————————


小少爷生养得好,从那半截袖口中伸出的手雪白得如同刚掘的一截莲藕,那根根骨节分明的手指细长却又不显女气,它是结了老茧,握过枪杀过人的,却一点也碍不着它好看。而这双好看的手此刻却叫它的主人漫不经心的捻着佐料,伺候自己了。


张显宗看着小少爷一边调料一边漫不经心露出的那一截优美的脖颈,喉咙动了动,咽了咽口水,却又像掩饰什么。匆匆将目光游移开。再不敢去看他对面坐着的这个十六岁的小少爷了。


可小少爷却慢悠悠的抿起唇角,樱色的唇邪气的挑开三分弧度,他瞧了瞧他名义上坐立不安的姐夫,慵懒的神情又霎时爬上那张还带着孩子气却生出几分不合时宜诱惑感的脸了,他旋即垂下眼,乌黑浓密的睫毛密密的覆下来。叫人看不清那双眼里的情绪。


 小少爷懒洋洋的开口了,


“姐夫,你说,是这羊腿好吃还是我好吃呢?” 


 他歪了歪头,一派天真无邪的笑意。



评论
热度(66)

© sumoe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