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逸真,爱双若,爱昀哥。

【逸真】

山风山语:

这是一篇流水账、没文笔、没内涵、OOC 的小短文
虽然有背景设定但没用上


  下午15点36分,风天逸正在认真的组装机甲模型,他觉得他能做到,他已经成功一半了!


  同一时刻,雪凛沉着脸回到了家。


  守在门口的小孩一看到他的脸,吓得搂紧了怀里的狗。雪凛一看到那狗,脸又黑了几分。


  “……哥,我想养它”,小孩还是忍不住开了口。不过他哥是猫派,所以这事不可能。最后,狗狗继续流浪,而小孩则被拎回家。


  看着眼前被洗得白白净净的小孩,雪凛心情好了点:“狗是需要人照顾的,但你看你现在头发还是我帮你擦干的,你怎么照顾它。”


  羽还真听了这话反而急切的说:“我已经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我会叠被子洗衣服,今天的午饭还是我做的!哥,你就让我养它吧。”


  “飞霜对狗过敏”,雪凛直接放大招。果然,羽还真不再说话了,尽管雪飞霜此时还在寄宿学校。


  “还真啊,今天哥哥跟人下棋输了,对方点名要你姐做他家媳妇”,雪凛故意停了下,看到还真一脸紧张才继续道:“我当场拒绝了,不过我跟他说拿你和飞霜换,毕竟你哥不能言而无信啊”。羽还真先是松了口气而后又被吓懵。雪凛揉了揉弟弟的脸,强忍笑意:“现在,去收拾你的东西,你今晚就得去他家做个童养媳了。”


  下午15点43分,风刃兴冲冲的赶回了家。先是宣布今晚家里要来一个小孩然后又把私拆他模型的风天逸揍了一顿,最后表示他今天下棋赢了雪凛并让风天逸唱首歌给他庆祝庆祝。


  风天逸直接转了话题:“什么小孩?”


  风刃也没什么不满,他现在心情好得很,只说是个挺可爱的小男孩,还说先让那孩子和风天逸住一间房,小孩刚来一个人睡可能会怕。


  风天逸眼珠一转,拍了拍小胸脯,豪迈的说:“行啊叔,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不过嘛,我房间住两人还是挤了点,要不我和他搬到游戏室去吧,那房间还挺大的。”


  “呵,你想得倒挺美的”,风刃瞥了他一眼,“快把你房间收拾好”。


  下午17点整,雪凛带着羽还真来到风家。进门前看羽还真紧张还笑着说让他把未来老公当狗照顾就行。随后两大人让两孩子在家好好相处到点吃饭便出门了。


  于是,羽还真在风家的

童养媳
生活,从今天开始。


  而另一头的雪凛则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比如还真睡前要喝牛奶啊后天还要上学啊什么的。风刃有些不解:飞霜的比赛不是三天后吗你至于这么赶么?不过他还是向雪凛保证他这段时间会照顾好还真。


  为表示对新来的小伙伴的友好,风天逸把那堆机甲模型零件推到羽还真面前,美名其曰两人一起玩。实际上则是风天逸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羽还真组装。羽还真组装好时风天逸的苹果还没吃完呢,风天逸就觉得这小孩还挺厉害的,就是胆子小了点。


  风天逸看着抱着玩偶缩回沙发的羽还真,好奇地问了一堆“你是谁?几岁了?哪所小学?几年几班?喜欢玩什么游戏?”之类的问题。羽还真怯生生地从最后一个问题回答,答到最后,他红着眼眶说:“我叫羽还真,我哥说,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媳妇了。”


  风天逸被这话给惊到,连剥好的橘子也不想吃了,连忙问事情经过,问清之后,他感慨了一下他叔居然真的赢棋了。


  风天逸对这个便宜媳妇倒是挺满意的,毕竟羽还真长得好看还会组装模型。他现在已经是南羽小学的大哥了,身边有个漂亮媳妇给他剥剥果皮嗑嗑瓜子还是挺气派的。想到这,他把手里的橘子塞给了羽还真,笑着说:“吃了这个橘子,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在南羽小学我罩你!”


  羽还真愣愣的接过橘子吃了起来,慌乱的心似乎也平静了下来。但这之后,他就只记得这天风天逸给了他一个超级酸的橘子,酸得他牙掉了一颗。


  N年后,羽还真一脸羞涩地牵着风天逸的手来到雪凛面前。雪凛沉默了很久,最后他决定让羽还真养狗。
 

评论
热度(39)

© sumoe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