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逸真,爱双若,爱昀哥。

【代舞】合约情人(下)

爱斯基摩人怕冷:

合约情人(上)


合约情人(中)




20


 


喜欢是做不得假的。”


 


杂志封面选了一张两人相对而拥,张代表伸手从陈舞蹈的背探进衬衫的照片。陈舞蹈的衬衫被张代表掀起在半腰,而张代表本人正忘情地吻着对方的后颈。


 


“喜欢是做不得假的。”


标题如是。


 


“儿子,你真的太A了,这本杂志我要买十万册!!”


 


张代表得意一笑,而后不解:“太A了?”


 


“ABO都不懂?”张妈妈嫌弃,拿起手机,“查收百度云。”


 


张代表点开母亲给他的链接,而后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满级卡车司机’…这个是不是您的笔名?”张代表感到一阵不安。


 


“不会写文的粉丝不是好的一体机哟(^_^)”


 


 


21


 


封面拍摄余下的照片都一并发到了张代表的邮箱,他闲来无趣准备发张照片履行下自己作为皮下的义务是,却因为一张他无意识翻看到的照片而愣住。


 


彼时他正在摆弄不小心扣错的衬衫纽扣,陈舞蹈靠在一遍的桌上直直地看着他。


陈舞蹈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他,灼热的、疯狂的、沉迷的、陶醉的。


 


他很难去界定一个演员的演技到底如何才算好,但张代表觉得已经被这样的眼神欺骗了。


因为陈舞蹈将“喜欢”写在了眼睛里。


 


 


22


 


@DW-lovelive:“喜欢是做不得假的。” [图片]。


转发1k  评论2k 点赞3k


 


@陈氏张姓母亲:啊啊啊啊啊!!请你们立即结婚!!


@代舞今天结婚了吗:是的,结了。


@天地绝品舞蹈陈:真香。


@年芳十八大姐大:皮下什么背景啊,这种内部照片能拿到?


@国服第一霸道总裁回复@陈氏张姓母亲:复议!


 


 


23


 


半年时间其实过得很快,转眼就到,弹指一挥间。


 


张代表觉得自己最近很急躁,心里一直记挂着事,整夜整夜的失眠。


 


再见面时陈舞蹈到都有点被吓到:“工作出现问题了?”


 


张代表头脑发晕:“不是。”


 


“那你怎么了?”


 


张代表脑袋一短路:“我快失恋了。”


 


 


24


 


那天五迷三道的约会结束后,张代表终于因为睡眠不足而昏睡过去,再醒过来自己的邮箱多了一封邮件,陈舞蹈发给他的。


 


很奇怪的交流沟通方式,他打开前甚至期待了一下会不会是情书。


 


结果打开后明晃晃黑体加粗的标题把张代表吓得当场心梗:关于恋爱合约自然解除的通知。


 


完了,半年已到。


他正式失恋了。


 


 


25


 


张代表立即合上电脑起身给陈舞蹈经纪人去了一通电话。


 


打了好多次都是“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忙音提示,他回想了下这半年多以来的发生的事,总觉得是不是漏了什么。


 


其实他早就认识陈舞蹈的经纪人,也早就认识陈舞蹈。


 


经纪人很早便来给张代表拉过皮条,当时他没什么兴趣给回了。而隔周又偶然同时参加了同一场晚会活动,却一见入了魔。


 


那种感觉,仿佛不经意错失了什么本来触手可得的稀世珍宝,有着“那本来就该是属于我”的心思而充满懊恼和悔恨,想要占有他的想法更为迫切。


 


和经纪人通了气,去陈舞蹈常去的夜店蹲点,没想到对方竟然也这么巧合坐在了他的身边。可惜的是,不过才说了两句话便起身离去。


 


张代表想的是来日方长,不过命运给了他一个平步青云的机会。


 


其实被拍到就被拍到,什么狗屁知名青年企业家的形象,他一个正常的单身成年男性,去个夜店有什么关系。


股民关心的只有公司的业绩和财务报表,又不用当成财神爷挂在家里上供,他长什么样根本没有人管。


 


不过这是个机会,他立即找到陈舞蹈经纪人,主动凑成了那个为期半年的《恋爱协议》。


 


协议生效的第一天,张代表便坠入了爱河。


 


 


26


 


电话打通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接通电话后经纪人的语气听起来疲惫不堪:“张总,不好意思,刚刚太忙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没事,”张代表丝毫不关心对方的工作问题,“我今天收到一封舞蹈发来的邮件,什么意思?”


 


“半年到期,协议自动废止。”


 


张代表怒道:“你不是说你有办法帮我延长合约吗?”


 


“现在终止是为您好啊。”


对方一副理所当然。


 


“什么为我好?”


 


对方在听筒里叹一口气:“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有一位蹲了舞蹈很久的记者给公司发了一封邮件,里面是他以往在夜店喝酒的照片。你知道的,舞蹈的人设一直都是清纯系,如果这样的照片流传出去,那就完了。”


 


张代表急问:“那怎么办?”


 


“刚刚我们正在一边联系媒体朋友如果有收到风声请帮忙先压下来,一边也在和那位记者沟通,希望能够把原片买下来。”


 


“现在那个记者怎么说?”


 


经纪人又叹了一口气:“还没有明确表态。”


 


“是哪个报社的记者,叫什么名字?”


 


“南羽娱乐旗下的报社,记者叫羽还真。”


 


 


27


 


张代表急慌慌又给风天逸打了电话,把事情给他说了一遍没想到对方一脸疑惑:“什么?没听说啊。”


 


“是个叫羽还真的记者,你帮我查查。”


 


“羽还真?”风天逸在电话里笑了好半天才喘过气,“他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张代表被他笑得一头雾水。


 


“这样吧,”风天逸接着说,“我去问问,帮你砍砍价。不过我可说不动他,现在我们家他做主。”


 


张代表翻着白眼挂断了电话。


呸,死妻奴。


 


 


28


 


陈舞蹈状态并没有张代表想得这么糟,请他进了家门还给他起了一壶茶。


 


家里没有酗酒的痕迹,看脸色应该睡得也挺好,说不定睡得比张代表都好。陈舞蹈是真的心这么大,还是已经彻底放弃抵抗了?


 


“你没事吧?”


 


“没事啊。”语气也轻松得过分。


 


“可是…”


 


陈舞蹈倒还安慰他:“没人能容下一个人百分之百的真实。偶像就是个随时会失业的工作,这只取决于我何时回归真我。这个世界上看似所有人都可靠,但其实所有人都不可靠。”


 


陈舞蹈似乎一点儿也不需要自己安慰,张代表想了想道,“你愿不愿意做个永远不失业的工作?”


 


“什么工作?”陈舞蹈喝了一口马克杯里的水,“你不要说让我一辈子做你的合约情人这样的烂梗啊。”


 


……


人生三大尴尬之一,被破梗。


 


陈舞蹈却忽然认真起来:“说真的,你说我能做投资吗?”


 


“当然可以。”


 


“投资什么?”


 


张王婆开口道:“股票,张氏的股票,稳赚不赔。”


 


 


29


 


这么多?


陈舞蹈一惊,他那几百万换来了市值近亿的股票。


 


张代表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边转身一笑:“夫妻共同财产。”


 


“太多了吧。”


 


张代表真诚道:“不多,我本想给你我手头股权的一半,但是按照公司现在的情况,我手里必须捏有过半的股权保证我是最大股东。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公司其他股东和股民会想太多,以后等公司稳定下来——”


 


陈舞蹈赶紧开口:“我不要了,这已经够多了。夫妻共同财产是夫妻结婚后产生的财产,这是你自己的,不是我的。”


 


“何必分这么清楚。”


张代表无奈。


 


“我们还得签婚前协议,如果以后离婚的话我必须得全部还给你。”


 


“都还没结婚干嘛想离婚的事情!”


 


陈舞蹈坚持:“不然我不安心。”


 


张代表背过身去作势考虑了半晌,点头道:“好吧。”


 


张代表此时的表情管理终于控制不住狂喜起来。


真是不容易啊,终于被套路进去了,陈舞蹈。


 


 


30


 


陈舞蹈想要自己安心。


 


张代表喜悦之情暂时平复下来后,明白了对方的苦心。也不想要他们的感情夹杂任何因素,感情这种东西太单纯了,随便加一点东西进去,都可能变质。


 


陈舞蹈足够小心,说明他足够珍惜。


 


现在也许是个好时机。


 


张代表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表情,转过身径直走向坐在沙发上的陈舞蹈,俯下身去将他禁锢在自己和沙发椅背之间。


 


他们近在咫尺,对方黑宝石一般的眼睛里倒影出张代表认真的脸。


 


“你怎么了?”陈舞蹈微微后仰。


 


“我们的合约解除了。”张代表说。


 


“我知道。”陈舞蹈没有逃避他的眼神,“我想这是为了你好。”


 


“什么为了我好?”


出现了,世上最狗屁的“为你好”理论。


 


陈舞蹈稍一低头:“那时候你说你要失恋了,我想我们的关系可能妨碍到你正常的私生活。”


 


“你是不是傻?”张代表还觉得陈舞蹈一直挺聪明呢,“我说这句话是因为我们半年的协议期限快到了。”


 


“所以?”


 


“所以…”张代表欲言又止,他们实在隔得太近,没办法忽略对方诱人的双唇在这样几乎快能被忽略的距离里开合,他话锋陡然一转,“我想吻你。”


 


陈舞蹈笑:“这和我们的谈话有什么关系吗?”


 


张代表靠得更近,低声继续道:“身体告知性.欲,大脑告知爱意。”


 


陈舞蹈一挑眉:“那你现在是?”


 


“身心俱在,性、爱皆存。”


 


 


31


 


照片的事忽然变得简单,对方开了个并不高昂的数字,张代表大方替陈舞蹈的经纪公司掏了钱。


 


陈舞蹈回公司拿东西的时候偶然见到张代表正在和自家经纪人谈笑甚欢,他走了过去刻意发出了响动,张代表一惊,脸色都有点变。


 


经济人见状自己悄悄躲开,张代表把握不好陈舞蹈的心思干脆和盘托出。


 


没想到对方倒是越听越开心,等张代表交代完毕他问道:“这周末和我朋友一起吃个饭?”


 


这种邀约一定是不能拒绝的,陈舞蹈愿意把自己介绍给朋友,表示着他认可了自己这个男友身份。


 


约会当天张代表有些紧张:“什么朋友啊?几个人?”


 


陈舞蹈笑看他一脸紧绷:“一个人,我亲戚。”


 


见家长?


张代表如临大敌:“你别着急,我先回家重新换衣服,买点礼物再来。”


 


陈舞蹈不管他的说法,直接将人推进了包间,里面有个长得娃娃脸的小孩儿,可能大学刚毕业,或者在读,长得和陈舞蹈是有点像。


 


陈舞蹈将那小孩儿拉过来,对张代表介绍:“认识下,我表弟,羽还真。”


 


 


32


 


七个月前。


 


“哥,你真要我拍这种照片啊,对你的形象不太好吧?”


羽还真犹豫,他本来就挺胆小怕事的,还要让他做这种损害他哥名誉的事,实在为难。


 


“别怕,”陈舞蹈拍拍他的肩,“等会儿我就过去坐在他身边和他说几句话,你拍几张照,看得清楚我们的脸就行。然后拿着照片去找我经纪人,随便说个数字。”


 


羽还真小心翼翼问:“…然后呢?”


 


“然后,”陈舞蹈对他笑得灿烂,“你的零花钱就会按时到账了。”


 


羽还真觉得,他哥真是个看不透的人。


 


 


33


 


“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


 


吧台边上的张代表一愣,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顿时有些呼吸急促:“当然,请坐。”


 


陈舞蹈坐下:“你看着我干嘛?认识我?”


 


张代表想自己不能这么快露底:“不认识,请问你是?”


 


陈舞蹈冲他一偏头:“没关系,我们很快就会认识了。”


 


 


34


 


“这叫欲拒还迎,是高招。”


——陈舞蹈


 


FIN.


*爆肝完结*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oe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