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逸真,爱双若,爱昀哥。

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秦方视频了,感谢两位太太!!!堪称神剪!

is’land生:

\^O^/\^O^/\^O^/
撒花尖叫
第一次有base on my story的MAD,感谢 @果木の鸭 太太,太太超级棒。
True End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喜欢甜甜甜的宝贝儿听话,别看。

留一个地址:前文:(1)(2)(3)(4)(5)(6)(7)(8

我的作品要比果木鸭太太的沉重,还有True End十年缓刑,看了太太的MAD想看一下原文的宝贝儿请慎重

果木の鸭:

改编自钰渊生太太的瞑目文《Et je me dis que c'est toi》(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原作:钰渊生(is'land生)→原作太太乐乎指路:http://sgrisland.lofter.com

简介:如果一开始,方木一见钟情的不是陈希,而是秦明,那么故事会怎样发展呢?这是一个关于法学系学生方木和法医系代课教师秦明之间的互相救赎的故事。一天,方木等人策划为宿舍的老四告白,再被抓住之后,方木看到了门外路过的老师秦明,一见钟情……

终于做完了,啊啊啊啊啊,解放了~~~

鸭子碎碎念:

1.本来两个星期就可以做好的视频,硬生生被拉长了三个星期,因为工程文件崩溃,再也打不开,欲哭无泪的同时,还看到原作太太的ture end,简直是伤上加上~~~好在撑着最后一口气,做完了,而且我坚持了自己的甜蜜结局。去看文的GN们,不想被虐的话,不要看ture end,不要看ture end,不要看ture end!!!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作太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is’land生 

2.依旧调色渣,希望大家喜欢,能留下弹幕、硬币、留言和收藏~~~谢谢~~(°∀°)ノ

3.高举逸真、瞑目大旗一万年~~~~

4.再次谢谢我的茶老婆,陪我一遍遍看视频,找台词,安慰我受伤的心灵,爱你永远~ @改不回来的西果茶茶茶 

5.谢谢钰渊生、youyou、爱蘑菇煎三位英语达人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中英文双语字幕,对英语渣的我来说,能做出中英文双语字幕已经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一边聊天一边就给我翻译出来了,简直只能膜拜了,谢谢民那桑~

6.期待双若新戏,我爱的的和庆庆,鞠躬退场~~~(〜 ̄△ ̄)〜

评论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oerl | Powered by LOFTER